GUIDER

期待我们的再次见面

暂时还没想好叫什么名字的一个脑洞】

-钢炼同人

-焰钢,BE还是HE待定

-哨兵向导设定,爱德哨兵,罗伊向导

-纯属自己脑洞产物,在写文方面还是新手偶有OOC还请见谅

-欢迎各位看官,那我们开始吧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Chapter1.  

  【你的手和脚,我收下啦】  


  【婆婆……请您救救哥哥!】巨大的铠甲站在门口,雨水顺着冰冷的甲体滑落,打湿了木制的门栏。铠甲怀中抱着奄奄一息的孩童,孩童浑身是血,右手和左腿都不知去了哪,截口处包裹着白色纱布,但这样的包扎并没能完全阻止血液的渗出。

  【……】孩童虚弱地偏了偏头,视线一片模糊。周遭嘈杂不堪,鼻腔里充斥着浓重的血腥味和冷冽的雨息。孩童的体温高得吓人。他慢慢阖上眼,昏睡过去。    


  【呃……啊】意识回到身体时,疼痛裹挟着嘈杂侵袭而来。爱德华勉强撑起身,这举动惊醒了一旁打盹的温莉。  

  【啊!爱德你还不能起来!】小女孩忙把他按了回去,这样却让他不禁头痛起来。他抬手,用那仅余的左手用力捂住脸。  

  【妈妈……没能回来……】在疼痛中,他依稀听到温莉呼喊的声音,眼前如走马灯般播放着画面。意识模糊间他感觉自己好像被戴上了棉帽,嘈杂渐渐消失,退入黑暗中。  


   亚梅斯托里斯是一个有着强大军队的国家,在军部里有一群特殊的人——国家炼金术师。他们大多是这个领域的英才,但这个队伍还是人数太少,所以在固定的选拔考察之外,他们还会出游四方去寻找潜能之人。 罗伊正是来拜访的人,但本以为只是一次简单会面的他,来时看到的,却并不是他所认为的那样。

  简单的说明来意后他走进了屋子,看到的却是缩在轮椅上的金发孩童。罗伊不禁微微抽了口气,孩童的身上被整条布单罩着,显得弱不禁风。那双金黄色的眸子像是蒙上烟尘般黯淡无光。他转身询问着,女主人却摇了摇头,带他进了那间屋子。

  【……然后,就是你所看到的……】老婆婆叹息。罗伊不禁愣住,但随即却冲向了轮椅上的孩童,一把抓住他的衣襟,几乎将他从轮椅上提起来。

  【你不知道人体炼成是禁忌么!】炼金术师都避之不及的领域,这个幼小孩童却打破了它。罗伊除了震惊,还有一些不解。逼问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太残忍。他展开了精神网,探入孩童的精神领域——对一个有着十足经验的向导来说这并不是难事。他在其中搜寻着,紧绷的神经一点一点随着网的深入而一点点舒缓下来。

  

  爱德感觉到有人在向他说着什么,但他并没有在意。只觉得那人好像往他脑子里伸进了些东西,他本能的排斥,无奈对方是个老练的人。他无力阻挡,只能在脑内挣扎,想籍此让对方收手。

  【嗯?】察觉到孩童的变化,罗伊有些惊讶。在靠近这个金发孩童时他就感觉到有些不同,但又说不出是什么。但现在看来可以确认这到底是为什么了。

   一小股精神丝抵在他的网的末端,想阻止却无力行动。

  罗伊收回了精神网。爱德感觉脑里的障碍消失,缓缓抬起了头,看向眼前的人。罗伊勾起了浅笑,稍稍后退了一些,让光线将孩童笼罩。他开了口。爱德看着他,尽管那人声音不大,但听起来清晰的如耳语一般。



【恭喜你,小哨兵。你觉醒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TBC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写在纸上的时候感觉没多少结果发现我错了,手机抽抽抽到疯

-每次更新都是不定时所以间隔或长或短都请别见怪

-码出来了好爽!!!希望能一直开下去这个脑洞٩(๑òωó๑)۶

-再次感谢观看


评论(2)

热度(6)